即時國際

【武漢肺炎】新西蘭明起禁止來自中國旅客入境 (17:35)

【17:35】上周六(1日)下午,緬甸外交部在官方facebook對外公布,即日起對來自中國的國際遊客暫停發放落地簽證。中國駐緬甸使領館提醒計劃到緬甸的中國公民密切關注措施,合理安排行程,避免入境受阻。

【16:16】新西蘭政府周日(2日)宣布,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威脅擴大,明日(3日)起會禁止所有來自中國的外國人入境;新西蘭公民、具永久居留權及其直系親屬仍可入境,惟回國後須自我隔離14天。

相關報道:美澳封關 越南停往來中國航班 逾百港人滯越 台港交涉後解禁

新西蘭目前尚未有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病例。外交及貿易部已因應疫情發展,提升對中國的旅遊警示至最高級別,呼籲民眾切勿前往中國。

(路透社)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國家衛健委:患者死後遺體須就近火化

歐盟向中國運12噸防護裝備

滯留日本百湖北客 乘包機返武漢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新西蘭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