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愛華頓解僱林柏特 近7年7次易帥 傳朗尼回巢救亡 (04:18)

愛華頓上周六在英超護級戰作客0:2敗走韋斯咸,今日(24日)官方公布解僱上任不足1年的主帥林柏特,為班主莫舒利2016年收購球隊以來,第7次易帥。

愛華頓今季未能填補鋒將李察利臣離隊空缺,20場僅攻入15球。球迷近期多次表達不滿,令管理層在上周對修咸頓的主場敗仗避席。球隊前晚遭韋斯咸翼鋒查洛保雲上半場兩度破門後亦返魂乏術,各項賽事近10場只得2和8負,在英超跌至尾二。莫舒利在賽後稱林柏特的「去留非自己所能決定」,最終管理層昨開會同意易帥,今日公布消息,並證實「林柏」連同艾殊利高爾等多名副手一同離任。

英媒又指愛華頓已開始物色新帥,人選包括名宿朗尼,但球員時代曾效力愛華頓的他,現正在華盛頓聯隊備戰美職新季,而般尼前帥戴治等據報不在「拖肥」考慮之列,其後一隊操練暫由前隊長拜恩斯等青年軍教練帶領。

相關新聞:英超︱阿仙奴險勝曼聯創隊史半季最佳 阿迪達望善用體能優勢爭標

其他新聞:網球︱一姐施維雅達16強下馬 澳網公開賽年代首男女單頭2號種子無緣8強

其他新聞:意甲︱祖雲達斯假帳案後首戰僅和阿特蘭大 迪馬利亞表忠拒跳船

其他新聞:高級組銀牌|傑志互射12碼擊敗東方 奪今季首錦標 大年初一7192人入大球場

 其他新聞:沙特足|C朗首為艾納沙上陣 踢足全場無入球 造就隊友奠勝獲主帥肯定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愛華頓 林柏特 韋斯咸 朗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