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|C朗第10次戴帽寫歷史 領葡軍大勝 主帥稱陣容老化優勢不減 (19:05)

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今晨(13日)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A組延續勇態,主場迎戰盧森堡隊大演帽子戲法,助葡萄牙隊以5:0大勝,分組賽6戰5勝1和續不敗。36歲的C朗第10次在國際賽連中三元成球壇首人,令主帥費蘭度山度士相信一眾老將仍是球隊優勢。

C朗先在上半場兩度主射12碼得手,並在完場前接應魯賓尼維斯助攻破網,加上般奴費南迪斯及祖奧包連夏各建一功,助葡萄牙隊在主場以5:0大破盧森堡隊。葡軍賽後6戰5勝1和得16分,以1分落後多踢1場的塞爾維亞隊,排在次席。塞爾維亞隊同日以3:1擊敗阿塞拜疆隊,續居榜首。第182次為葡軍披甲的C朗累積115球進帳,第10次連中三元亦寫下球壇歷史,賽後除感謝主場球迷打氣,又稱自己一直不斷求進。

葡萄牙隊勢進軍明年的世盃決賽周,但被質疑陣容老化,主帥費蘭度山度士卻認為是優勢,「我曾聽說很多這方面的質疑,但要改變我們過去6年建立的陣容非常困難。球員不用因年齡而卻步甚至退役,質素才是最重要的。看看之前在世界盃和歐國盃上陣的球員,再比較他們現在的表現,就知道年齡不成問題」。

另外,丹麥隊今晨在F組憑中場米希利一箭定江山,主場以1:0擊敗奧地利隊,以8戰全勝入27球未曾失守的佳績,提前兩輪晉級明年的世界盃決賽周。同組的蘇格蘭隊作客以1:0小勝法羅群島隊後續居次席,以4分領先同日主場奏捷的以色列隊。

其他報道:圓規襲港|菁英盃延期待補賽 銀牌籃球兩仗10.26再戰 

其他報道:板球|澳洲隊稱或取消對抗賽 促阿富汗准女將重返賽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世界盃外圍賽 葡萄牙隊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拿度 C朗 盧森堡隊 費蘭度山度士 奧地利隊 丹麥隊 蘇格蘭隊 以色列隊 編輯推介 歐洲區外圍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