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圓規襲港|菁英盃延期待補賽 銀牌籃球兩仗10.26再戰 (15:33)

8號東北烈風或暴風信號仍然生效,香港足球總會今早(13日)宣布晚上由標準流浪及理文合演的菁英盃,需要擇日補賽。而香港籃球總會亦表示,今晚兩場高級組籃球銀牌賽順延至10月26日舉行。

足總今早表示「因八號風球生效,天文台預計下午4時後才有機會改發較低強風訊號,考慮到球迷往返交通安排、整體賽事運作、球隊準備、工作人員安排及場地配合包括草地及界線等因素」,取消今晚於旺角大球場舉行的菁英盃,意味下周出戰亞協盃跨區決賽的理文,未能在周五出發前寓賽於操。足總稱,補賽安排將會在稍後公布。

今晚原定亦會上演兩場高級組銀牌籃球賽,但籃總亦公布因天氣影響,兩仗順延至10月26日,同樣於灣仔修頓室內場舉行;今晚兩仗原本為南華鬥滿貫,以及永倫對東方龍獅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沙拿助攻領埃及大勝出線在望 利物浦隊友祖達勢因傷離葡萄牙隊

其他報道:英超|班捷文文迪涉姦再被拒保釋 還柙候訊料獄中過新年

相關字詞﹕菁英盃 圓規 熱帶風暴 風球 標準流浪 理文 足球 延期 高級組銀牌 籃球 南華 永倫 東方龍獅 滿貫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