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比利連兩助攻 阿仙奴2:1挫錫菲聯 李斯特城主場吞韋斯咸3蛋 (22:59)

阿仙奴今晚(4號)於英超藉比利連兩度助攻,協助球隊主場以2:1擊退錫菲聯,賽後4戰得9分。李斯特城則令人意外地以0:3慘負客軍韋斯咸,被破不敗身外,撇除稍後利物浦作客阿士東維拉的賽果,亦肯定無法趕過4戰全勝得12分的愛華頓,重登榜首。

上仗敗走利物浦的阿仙奴,此役續以奧巴美揚掛帥攻堅,上半場僅有的具威脅埋門亦是來自這名「兵工廠」隊長。他先在37分鐘遠射被錫菲聯門將蘭斯達爾跳盡拍出底線,後於44分鐘打倒掛再被蘭斯達爾沒收。兩軍上半場終互交白卷。58分鐘,阿仙奴以翼鋒尼高拉斯比比入替前鋒尼基迪亞。61分鐘後,布卡約沙卡接應比利連傳中頂入,後者3分鐘後直線妙傳尼高拉斯比比射門中內柱彈入。錫菲聯於83分鐘由麥哥迪克追回一球,但仍以1:2落敗。

相關報道:英超:有片|曼城打和列斯聯 哥帥開季戰績再破新低 僅戰3仗拒認爭標無望

李斯特城迎戰韋斯咸一役,客軍憑中場米查利安東尼奧及柏保路科奴斯上半場破門領前,而隊友查洛保雲更在83分鐘再入一球,終淨勝3球而回,賽後4戰得6分。李城首敗後4戰續得9分,領隊羅渣士承認「狐狸」此役一無是處,而上半場失兩球後,球隊要改善需攀登一座高山。

同日另外兩仗,修咸頓憑迪贊尼普及奧里奧爾羅美奧,分別在上、下半場建功,主場以2:0輕取「升班馬」西布朗;而柏度尼圖在56分鐘的入球,令賽前兩連敗的狼隊,以1:0挫另一升班馬富咸。

其他報道:棄足參軍︱亞美尼亞國腳簽約前突拒轉會 經理人證參軍抗阿塞拜疆

其他報道:倫敦馬拉松︱傑曹慘敗五冠夢碎 埃塞俄比亞新星爆冷首奪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李斯特城 英超 阿仙奴 奧巴美揚 狼隊 錫菲聯 韋斯咸 尼高拉斯比比 比利連 羅渣士 修咸頓 西布朗 富咸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