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球星度假後歸隊疑爆疫 英媒:12隊集訓營共14人確診 (21:38)

正在奧地利集訓的利物浦,日前有成員感染新冠肺炎。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今晚(19日)報道,暫時多達12隊共14人中招,但預計不影響下月新季開鑼。

電訊報指除了本月有出戰歐洲賽的球隊,大部分英超隊已在本周復操,而上周六的操練前病毒檢測中,多達14人染疫,未知相關人士是否全部是球員,預期確診數字會繼續攀升。英超方面則會在開季時才開始病毒檢查,每周一次。

另外,車路士早前以破德籍球員轉會費紀錄的5300萬歐元(約4.9億港元),羅致RB萊比錫中鋒迪姆華拿。英、德兩地傳媒均指,藍戰士周一向利華古遜報價6500萬歐元(約6億港元)轉會費,另加浮動條款收購夏維斯。惟利華古遜企硬最少實收9000萬歐元(約8.32億港元),亦表示希望交易能在本月完成,以便爭奪羅馬前鋒柏德列舒希克,免影響新季部署。

阿仙奴、愛華頓及拿玻里則求購里爾後衛加比爾馬加希斯,里爾會長稱滿意3隊的出價,會由球員選擇下一站。AC米蘭則勢將收購熱刺右後衛奧里亞,但前題是出售陣中同位置的其中一員。

其他報道:種族平權|質疑大球會未為維族發聲 前英超兵丹巴巴亞:他們為利益閉眼

其他報道:美網|賽區設40社交距離大使 職員未開賽先確診 梅古露莎或因傷棄戰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新冠病毒肺炎 COVID-19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