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美網|賽區設40社交距離大使 職員未開賽先確診 梅古露莎或因傷棄戰 (19:22)

作為疫下首項網球大滿貫,美國公開賽在揭幕前兩周出現新冠病毒確診個案,賽會稱患者為一名工作人員。而兩項大滿貫得主梅古露莎,因傷退出辛辛那提公開賽,未知能否趕及復出,令被群星放棄的美網再蒙上陰霾。

美網於本月31日開打,大部分球手陸續抵埗,賽會在1400個病毒測試結果中,找到一個陽性個案,但美國網總行政總裁稱:「在我們的計劃及後備方案中,這完全是預期之內,所以我們一直做足防疫措施。」賽會近日安排40名社交距離大使,在美網隔離泡泡確保職球員遵守措施,並將職球員分成3個等級,指引設不同嚴謹程度。

不過,美國疫情依然嚴峻,衛冕的拿度、安祖絲古,以及世界一姐巴迪等球星,均已決定棄戰,女子世界排名前10球手只餘4人參戰,當中只有彼絲高娃來自歐洲,另有長駐美國的日籍球手大坂直美,其餘均為東道主。而世界排名16位的梅古露莎,因昨日(18日)在辛辛那提網賽受傷,或未能參戰美網。

其他報道:NBA季後賽|公鹿湖人遇「黑八」 分岸一哥首戰齊敗 17年來首次

其他報道:西甲|巴塞會長:朗奴高文將掌帥 以美斯為中心重建球隊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美網 美國網球公開賽 梅古露莎 辛辛那提公開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