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中國足協證實武磊確診 傳李鐵列緊密接觸者 國足全隊隔離 (17:09)

西甲球隊愛斯賓奴在4日前公布,有6名職球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,中國足協今午確認,效力該隊的中國隊前鋒武磊亦染疫。據中國內地傳媒報道,中國隊(國足)主帥李鐵被列為緊密接觸者,全隊需隔離14日。

中國足協在聲明中指收到愛斯賓奴通知,「目前武磊徵狀輕微,正接受治療」。西班牙《世界體育報》指6名職球員中除了武磊,烏拉圭籍守將李安度卡比拿等另外3名球員及兩名職員受感染,而接受病毒測試的時間是上周三(3月11日)。武磊周三(18日)曾表示,因西甲停擺,沒有訓練的日子,只會留在家中陪伴孩子。

中國隊主帥李鐵在3月2日觀看愛斯賓奴比賽,曾與武磊交談。內地傳媒指他應被視為緊密接觸者,而李鐵之後轉到迪拜指揮中國隊集訓,因此全隊亦需接受隔離14日。有傳他們將一邊回國繼續訓練,一邊隔離。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NBA再多4隊中招 塞爾特人後衛史馬特初步確診 NFL休季仍現首例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第3名空手道港將確診  第2例曾綺婷帶未婚夫合照入院「打仗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中國足協 國足 武磊 愛斯賓奴 李鐵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 肺炎疫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