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新冠肺炎】第3名空手道港將確診   第2例曾綺婷帶未婚夫合照入院「打仗」 (15:24)

繼空手道港將李振豪及曾綺婷先後確診新冠肺炎,二人的隊友周家謙今日(21日)亦初步確診。香港體育學院證實消息,並表示同機另一名隊友病毒測試結果呈陰性,目前正在隔離。

香港空手道隊自由組手(搏擊)成員完成集訓,周日(15日)從法國抵港後接連出現確診個案,其中19歲的周家謙今日初步確診,據報他返港後回到火炭體育學院宿舍,周三在體院新措施下搬離宿舍,昨日出現頭痛、咳嗽等病徵而送院,是港隊第3例。

港隊上月赴法國集訓,其間轉赴奧地利為港出戰,再回到法國參加國際集訓營,為5月當地舉行的奧運終極外圍賽備戰,但其後多項賽事因疫情取消,隨即返港;同行教練日前亦已抵港接受隔離,體院表示另一名同隊友病毒測試陰性,由衛生署安排隔離。

而第2個確診的曾綺婷今早在社交網報平安,她表示無奈但接受這場2020年最難打的一仗,並稱自己亦非孤獨面對疫情,望確診者一同集氣抵抗病毒。她又特別帶同未婚夫鄭子文的合照入院。屬空手道個人形代表的鄭子文正身處日本訓練,曾綺婷隔空向對方承諾會打贏這場比賽,更笑說:「我仲要畀你娶㗎!」

其他報道:【新冠肺炎】NBA再多4隊中招 塞爾特人後衛史馬特初步確診 NFL休季仍現首例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如期舉行變羅生門 巴赫不排除押後 安倍晉三:不延期或取消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空手道 周家謙 李振豪 曾綺婷 香港體育學院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 肺炎疫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