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中國足球】國足世盃外主場遷泰國舉行 中國球員面臨失業減薪潮 (20:20)

中國足協宣布,中國隊(國足)原定下月舉行的兩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,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下,改至在泰國中立場兼閉門舉行。女足下月新戰韓國隊的奧運亞洲區附加賽次回合,則改至在澳洲悉尼舉行。此外,中國各級聯賽無限期暫停下,內媒料一眾球員將面臨失業及減薪潮。

疫情持續下,中國足協今日宣布,國足原定下月舉行的兩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,主場對馬爾代夫隊及作客關島隊,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改至在泰國中立場兼閉門舉行。而女足下月11日主場對韓國女足的奧運亞洲區附加賽次回合,則改至在澳洲悉尼舉行。

此外,中國各級聯賽目前無限期暫停,不少中超球隊難引援外,多支中甲及中乙球隊早前更相繼散班。內媒《足球報》評論指出,由於仍有低組別球隊未來動向存疑,加上中超本土球員名額減少,而中超預備組聯賽改為U23聯賽,亦令超齡球員被迫離隊,不少球員勢面臨失業。而目前因疫情影響下,多支球隊或需「減磅」,減薪潮勢在所難免。

其他報道:【歐霸奇景】巴布不滿對手插水 「尼馬式滾地」回敬(附影片)

其他報道:【武漢肺炎】日職球會設聯絡專員防疫 韓職首輪兩仗延期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國足 中國隊 中超 中甲 中乙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