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武漢肺炎】日職球會設聯絡專員防疫 韓職首輪兩仗延期 (18:08)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全球,新一季日職雖然如期開鑼,但賽會及多間球會亦因應實施多項防疫措施,包括所有日職聯球隊均設有新冠肺炎疫情的聯絡專員,確保可即時與其他日職隊專員交換情報及實施對策。

日職賽會表示,除了球會增設專員,亦會視乎疫情發展而更改比賽日期,而每場比賽場內的所有工作人員,都會戴上口罩,並會如本月初日本超級盃時在場內實施的防疫措施,包括在場內入口及洗手間設置酒精搓手液,以及增加駐場醫生和看護人手。

此外,神戶勝利船及川崎前鋒等多間日職球會,雖球迷仍可參與公開操練,但因應預防感染傳播,已宣布暫取消操練後球員為球迷簽名或合照的服務,並呼籲球迷前來觀操時均戴上口罩。

至於北海道札幌岡薩多,亦宣布下月起在札幌巨蛋體育館球場舉行的首4場主場賽事,包括3場聯賽及1場聯賽盃,因疫情而暫時推遲預售門票,而明日(22日)原定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等3個地點,舉行札幌明午日職作客柏雷素爾的公眾場所直播賽事活動,亦宣布取消。

另邊廂,原定本月29日開鑼的韓職,亦因大邱市等韓國東南部地區爆發疫情,賽會今宣布首輪兩場賽事,FC大邱對FC江原,以及浦項制鐵對釜山偶像,將順延舉行。據報道,相關賽事或延至下月甚至6月才舉行。但首輪其餘4場賽事,則暫定如期舉行。

其他報道:日職揭戰幔 老將綻光芒 小白領勝利船啟航 三浦知良再戰頂級聯賽

其他報道:旅歐失意復仇者聯盟 返日求正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日職 武漢肺炎 日職 韓職 神戶勝利船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川崎前鋒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