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歐霸奇景】巴布不滿對手插水 「尼馬式滾地」回敬(附影片) (19:18)

阿積士今晨於歐霸32強首回合,作客以0:2不敵基達菲。而此役中段阿積士前鋒賴恩巴布侵犯敵衛阿倫尼安後,前者因認為對方插水,竟模仿對方滾地。

上季以歐聯黑馬身分殺入4強的阿積士,今季光芒不再,於歐聯「降格」至歐霸後,今晨於32強首回合作客淨吞基達菲兩蛋。而今季由加拉塔沙雷外借至阿積士的荷蘭隊前鋒賴恩巴布,於下半場初段侵犯對手後衛阿倫尼安領黃牌,惟巴布疑不滿對方誇大受傷程度滾地,於是有樣學樣,在對方旁邊滾地示威,當對方一拐一拐地起來後,他又再次做出同樣動作表不滿,頓成奇景。賽後不少網民認同其做法,更有人笑言這是「尼馬式滾地」。

其他報道:【歐霸】鎌田大地戴帽法蘭克福大捷 艾歷臣開齋國米拔頭籌

其他報道:【歐霸】拉舒福特傷重恐收咧無緣歐國盃 恩哈路隨隊出征或首掛帥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霸 阿積士 基達菲 賴恩巴布 插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