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格蘭足總盃】阿仙奴闖16強 梅斯達菲傷足踝 阿迪達急覓新兵(附精華) (18:57)

兩小將巴卡約沙卡及尼基迪亞今晨上半場建功,助阿仙奴於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,作客以2:1淘汰般尼茅夫,晉級16強,惟後防傷停嚴重的客軍,此役再有中堅梅斯達菲足踝受傷退下火線,領隊阿迪達賽後透露,無論如何,都不會影響兵工廠本月轉會窗的增兵計劃。

阿仙奴今仗續有鋒將奧巴美揚停賽,卻在開賽5分鐘,藉10個球員共傳球22次打開紀錄,18歲後衛巴卡約沙卡最後於左路,接應鋒將加比爾馬天尼利直線妙傳,窄位怒射破網。26分鐘,巴卡約沙卡助攻前鋒尼基迪亞,助阿仙奴領前2:0。20歲的尼基迪亞季初被外借至英冠的列斯聯,由於上陣不多,較早前被阿仙奴回收。62分鐘,阿仙奴守將梅斯達菲與隊友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相撞後傷及足踝,由洛賀丁入替。般尼茅夫中鋒森蘇列治至補時破蛋,但這支英超尾三球隊仍以1:2告負出局。

其他報道:【武漢肺炎】康文署設施明起暫停開放 港超部分球隊傾向閉門作賽

阿仙奴領隊阿迪達說:「我們取得兩個精彩入球,但之後無以為繼,我不滿意。」這名西班牙籍少帥至今8次領軍錄得3勝4和1負,他明白球隊弱點在後防:「會方意欲非常清晰,要求轉會窗期間做點事,若能這樣,那是好的。梅斯達菲在狀態與否,都不會有影響。」阿仙奴賽前後防傷兵纍纍,基蘭泰亞尼、哥林張伯斯、哥拉辛拿斯均受傷,柏柏斯達夫普路斯亦不在狀態,大衛雷斯則停賽,故此盛傳球隊將從巴甲勁旅法林明高收購西班牙籍後衛柏保維拿。

另外,足總盃16強已抽籤,阿仙奴將作客英甲的樸茨茅夫;衛冕的曼城亦需出征英冠的錫周三;利物浦若在第4圈重賽淘汰英甲的梳士貝利,便會碰主隊車路士。曼聯的對手將是英乙的諾咸頓或英冠的打比郡,如果後者過關,朗尼勢將在主場首次倒戈紅魔。

其他報道:【高比墜機亡】勒邦占士含淚撰文悼念 承諾繼承高比拜仁成就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格蘭足總盃 英超 阿仙奴 阿迪達 梅斯達菲 巴卡約沙卡 尼基迪亞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