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勒邦占士含淚撰文悼念 承諾繼承高比拜仁成就 (14:08)

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於美國時間周日(26日)在加州墜機身亡,他生前最後一道社交網站信息,是向後輩勒邦占士道賀。與他亦敵亦友的占士為高比的死訊傷心一整天,周一晚上(27日)在社交網站撰文哀悼摯友,表示會傳承高比的光輝歲月,亦會盡力照顧其家人。

據報勒邦占士得悉高比遇難的噩耗後,一度嚎哭。占士在Instagram撰文表示,每次想寫下感受時就淚流不止:「從沒想過球場上的對話,會是我們的最後一次,我真的是心碎了。我向你承諾,我會繼承你的成就。」

高比退役前20個球季,均奉獻予洛杉磯湖人,同樣效力湖人的占士,把社交網站頭像換成高比與愛女的舊照,又稱:「你對湖人帝國何其重要,我會收拾心情努力向前,請在天堂繼續看顧我,給我力量。」

湖人原定於香港時間周三在NBA常規賽迎戰洛杉磯快艇,但NBA為向高比致意,以及給予湖人球員空間,將這場打吡戰延期。湖人會方亦發聲明,指球隊上下極為哀痛,需要延遲比賽。

相關報道:NBA球隊24秒違規進攻以示敬意

相關圖輯:高比拜仁,別了

相關字詞﹕高比拜仁 勒邦占士 NBA球星 籃球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