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熱點

短片:長者免費運動班 「50後」拉筋超慢跑忘記痛症 (13:33)

長者運動班 拉筋、跑步1.5小時(採訪及拍攝:陳凱雯、黃子希 剪接:陳凱雯)

操肌兼慢跑,我得、你得,老友記都得。每逢周三早上8時,在跑馬地一個公園齊集一群「50後」的長者齊齊上免費運動班,在註冊慈善團體Bring in Change安排的教練帶領下,老友記學做各式動作。69歲黃瑞燕在本文影片提到自己有椎間盤突出,試過痛得難以走路,做運動及拉筋後「唔記得痛症,變得有精神」。73歲蘇耀榮喜稱昔日追巴士已氣喘,現在跑3公里也輕鬆。Bring in Change聯合創辦人許仲欣 (Clara)希望長者相信自己能力,「活得更開心」。

運動班和跑步班可即場參與,毋須預先報名。如活動有更改或取消,以Bring in Change在社交媒體Instagram(www.instagram.com/bringinchange)資料作準,亦可經電郵(clara@bringinchange.org)查詢。

長者運動班

時間:上午8時至9時

地點:深水埗南昌公園(逢周二)、跑馬地黃泥涌道新月花園(逢周三)

長者跑步班

時間:上午9時至9時半(逢周三)

地點:跑馬地黃泥涌道新月花園/跑馬地遊樂場

長者實用資訊 相關報道:

長者康體設施鍛煉平衡防跌倒 雷雄德短片提醒使用貼士【短片示範】

長者失眠改善5招 中醫短片示範敲頭操【附養心寧神湯食譜】

短片:營養師教揀長者奶粉 睇營養標籤三注意

周潤發推介超慢跑 雷雄德:超慢跑有益健康紓膝痛【短片教學示範】

長者家居防跌5貼士

短片示範:長者健體操【附健體操示意圖連結】

相關字詞﹕長者運動 運動 跑步 樂齡 長者實用資訊 深水埗 跑馬地 編輯推介 熱門HOTPICK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