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銅鑼灣站列車車門飛脫 港島線列車服務受阻 中環、銅鑼灣交通擠塞【短片】 (19:30)

港鐵銅鑼灣站甩車門 高士威道告士打道天橋大塞車(拍攝:葉明傑 剪接:張可兒)

警方表示,今日(2日)傍晚近6時接報,銅鑼灣站一輛列車車門飛脫,跌在路軌上,無人受傷。港鐵表示現時港島線來往方向的列車服務受阻。傍晚下班時分,中環區的巴士站大排長龍。在銅鑼灣維園附近高士威道,往銅鑼灣方向的車龍癱瘓。

在百德新街巴士站附近的羅小姐表示,本身在中環上班,一般會坐港鐵,惟因意外停駛,感十分無助。她稱本來約了朋友在尖沙嘴吃飯,因無港鐵,故已即時取消,準備返回杏花邨住址,惟自己在附近徘徊1個多小時,仍未能上車,感到不知所措,只能在附近盡量找車到西灣河轉乘港鐵返家。

在銅鑼灣等巴士的中四學生温同學表示,對事故感突然,「都有啲恐怖」。他稱自己補習下課後一般會乘巴士回家,無港鐵後突然大量人流湧至巴士站候車,形容「以前未見過咁多人」。他稱港鐵表現令人難以接受,「車票越來越貴,服務越來越差。」

銅鑼灣站列車車門飛脫  相關報道︰

港鐵:廣告牌部件移位擊中車門肇禍

港島線列車服務陸續恢復正常 已撿回飛脫車門【附短片連結】

專家︰全部車門掛上去 倘大力撞門可致飛脫

 

相關字詞﹕港鐵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