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有露營市民稱無錢Staycation (21:57)

復活節及清明節5日連假今日(2日)開始,下午2時塔門大草地有約30個營。有幾家人帶同小孩共9人露營,疑違限聚令;一名媽媽稱看過西貢酒店staycation(住宿度假)套票索價2000多元,迪士尼酒店索價5000多元,「覺得唔抵,我哋無錢staycation 」。

27歲陳先生與王先生首次相約友人露營,兩人表示若能選擇會希望一起去旅行而非露營,但他們均不會為通關而接種新冠疫苗,「香港都仲有好多值得去嘅地方」。

連假亦使往西貢外島如鹽田梓或橋嘴島等地的船務生意大增。提供快艇出海服務的「貓記」負責人貓嫂指出,今日全日有約數百名乘客,估計因疫情市民無法外遊,加上泳灘重開,多了一批人乘船到半月灣泳灘嬉水,她估計客量比前年復活節假期略增兩、三成。

其他報道:海洋公園遊人多難保持距離 媽媽攜女入園稱「復活節梗係要出嚟玩」

其他報道:市民趁長假期提早拜山現人潮 多人除口罩群聚

其他報道:復活節長假首日 市民蜂擁遊西貢 坑口小巴站現過百人「蛇餅」

其他報道:屯門龍門居對開花槽樹下現炮彈 警下午引爆碎片散落屯門河

相關字詞﹕露營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