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海洋公園遊人多難保持距離 媽媽攜女入園稱「復活節梗係要出嚟玩」 (17:55)

一連五日的復活節公眾假期今日(2日)開始,不少市民選擇到海洋公園遊玩。黃女士帶同6歲大女和3歲幼女入園,她表示「預咗會多人,所以晏少少嚟」,又稱園內人多,難保持社交距離,為了防疫會避免在園內用膳,亦會用酒精搓手液和消毒濕紙巾為女兒清潔。她稱昨天(1日)與女兒在馬鞍山的公園玩樂亦有很多人,明天(3日)將帶女兒到濕地公園,又稱「復活節假期梗係要出嚟玩」。

葉女士帶同兩歲女兒入海洋公園,她稱每兩個月會帶女兒遊園一次,今特意安排下午入園,以避開人潮,又稱場內社交距離措施「一般般」,「人一多,地下劃晒線都好,大家都係貼得好埋」,但她稱大家均有佩戴口罩,故沒有特別憂心。洪女士與丈夫牽着兩歲女兒入場,她稱這是一家三口首次遊海洋公園,主要是帶女兒看看企鵝,而早前海洋公園多次關閉,所以一直未有機會,現趁公眾假期預約入園。

至於旁邊的海洋公園萬豪酒店,下午3時起接受住客登記取房,但下午2時已有逾20人在櫃枱前排隊登記。鄭小姐一家四口今午登記取房,她稱2月花約3000元預訂了房間,作為復活節假期節目,「都覺得(防疫方面)幾危險,所以唔會游水」。但她又稱今日乘港鐵到場時已見很多人,酒店亦多人排隊,認為大家畢竟已抗疫逾一年,在復活節假期難免防疫會鬆懈,她預料復活節假期後隨時又會再爆疫。

吳先生一家四口亦排隊登記取房,他的6歲和8歲女兒均稱取房後想立即去泳池游水。吳先生稱一家人曾住過迪士尼樂園的酒店、黃金海岸酒店,今次則住海洋公園萬豪酒店,「無得去旅行,困住喺屋,都要帶小朋友去玩吓嘅」。鄒先生亦是一家四口入住酒店,他稱今年已第二次入住該酒店,「都無得擔心咁多,唔通邊度都唔去咩」。

其他報道:復活節長假首日 市民蜂擁遊西貢 坑口小巴站現過百人「蛇餅」

其他報道:屯門龍門居對開花槽樹下現炮彈 警下午引爆碎片散落屯門河

其他報道: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啟用 港首個空調智能巴士站

相關字詞﹕復活節 假期 海洋公園 萬豪酒店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