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公務員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測試明起報名  AO及EO等9月展開招聘 (18:00)

公務員事務局發言人今(6日)公布,綜合招聘考試(簡稱CRE)及《基本法》測試暫定於今年10月10日及17日,或如有需要於10月內的其他日期舉行,由明日(7日)起接受報名。發言人亦表示,政府將於9月展開新一輪招聘政務主任(AO)、二級行政主任(EO II)、二級助理貿易主任及二級運輸主任的工作,申請者必須在CRE中文和英文運用兩卷取得二級或同等成績,以及在CRE能力傾向測試中取得及格。

有意應徵學位或專業程度公務員職位者,必須具備有效的CRE成績。由明日起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頁的網上申請系統提交申請,或填寫CRE及《基本法》測試申請書(CSB31(7/2020))報考,申請書可從公務員事務局網頁下載。申請人必須於8月20日下午5時前遞交申請書。

發言人表示,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展,調整CRE及《基本法》測試的安排,並在公務員事務局網頁公布。發言人提醒有意參加考試者留意最新公布。

其他報道︰七旬無家者涉太子站塗牆前日缺席今到庭應訊 准保釋充公200元

其他報道︰青年戒毒成功以鏡頭祝福他人 成影音導師助特殊學習需要小朋友

其他報道︰港大研究:社會運動及疫情下 36%受訪者現創傷後壓力及抑鬱症狀

相關字詞﹕公務員事務局 綜合招聘考試 政務主任 二級行政主任 二級助理貿易主任 二級運輸主任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