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警葵涌邨拘15人稱「老師帶學生犯法」 7女保釋8男拒保獲釋 (17:25)

警方昨日(25日)透過facebook短片稱,關注葵涌邨一宗刑毁案中「有老師帶住學生去犯案」,絕不是文明社會接受,呼籲家長及學校多關注年輕人。本報接獲消息稱,被捕的15人中僅一人為教師,任教馬鞍山一間中學,其餘14名被捕者中無一為該校學生,暫未知他們是否互相認識。

警方前日(24日)於葵涌邨一平台拘捕8男7女,年齡介乎14至29歲,涉嫌在該處聚集和在牆上張貼海報,並檢獲多張海報和一批膠水,15人涉嫌刑事毁壞被捕。

葵青區議員梁錦威表示,被捕的8男7女中,7名女子已先後獲保釋,而其餘8名男子則選擇拒絕保釋,於今日(26日)下午5時半獲無條件釋放。

其他報道:地盤工涉扮拍昆蟲非禮5女子 或涉更多非禮案還押候訊

其他報道:18歲巴裔賊涉扮乘客偷的士財物 9司機失竊

其他報道:19歲建築工人涉藏玻璃樽火機防毒面罩獲撤控

相關字詞﹕香港警察FB 老師帶住學生去犯案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