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地盤工涉扮拍昆蟲非禮5女子 或涉更多非禮案還押候訊 (16:05)

地盤工人涉在中文大學校園及不同港鐵站,多次向女子訛稱其背部有昆蟲,乘機摸背及偷取財物。地盤工今(26日)在東區裁判法院被控5項非禮罪及3項盜竊罪提堂,裁判官下令他還押至4月22日再訊。據悉,被告或牽涉更多非禮案。

被告張偉雄(29歲)報稱地盤工人。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,以進行認人手續及翻查閉路電視。

5項非禮罪指出,被告於去年9月至今年2月期間,先後在中大康本國際學術園外、大學站出口、旺角站月台及恆安站出口,非禮5名女子。

至於3項盜竊罪則稱,被告去年12月至今年2月期間,在旺角站月台、恆安站及大學站月台偷竊女事主C及D的銀包,以及事主E的身分證、銀行卡和八達通卡。

據了解,除了控罪提及的5名事主,另有13名女子早前報警,懷疑與被告有關,當中有人認出被告。警方亦從被告的寓所起回部分財物。

其他報道:18歲巴裔賊涉扮乘客偷的士財物 9司機失竊

其他報道:涉縱火毁中銀櫃員機 16歲男學生還押候訊

其他報道:19歲建築工人涉藏玻璃樽火機防毒面罩獲撤控

相關字詞﹕非禮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