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武漢肺炎】助手染疫 意大利倫巴第大區首長自我隔離 (21:29)

意大利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災區倫巴第大區,首長豐塔納(Attilio Fontana)因助手感染,周三(26日)晚上在facebook宣布自我隔離,並一度戴口罩上鏡。他說:「我現在沒有感染,仍然可以工作,但未來兩周會試圖自我隔離。」

世衛執委質疑意國確診數字誇大

對於意大利公布的確診數字急增至超過400宗,是歐洲疫情最嚴重的國家;世衛執行委員會成員里恰爾迪(Walter Ricciardi)認為有關數字可能誇大,稱目前只有190宗個案經過兩步核實程序,其他樣本仍然在等待核實。里恰爾迪同時是意大利政府應對疫情顧問,他向《晚郵報》稱,威尼托決定檢測數以百計的人,包括無病徵者,部分人即使明顯沒有不適,結果仍呈陽性。他批評有關做法不必要地製造恐慌。意大利當局周三稱,過去一周國內共進行9462次測試。

(路透社)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意國成播疫源頭 歐盟多國拒封關 阿爾及利亞巴西等6國失守 患者均曾訪意大利

挪威首確診 患者曾到中國

安倍晉三要求日本中小學下周一起停課

韓國增505確診 累計1766病例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意大利 自我隔離 口罩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