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國際

【武漢肺炎】韓國增505確診 累計1766病例 (18:35)

【18:35】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表示,截至當地時間今午(27日)4時,全國今日新增50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。國內累計確診病例增至1766宗,其中13人死亡、26人已康復並解除隔離。今日新增的一宗死亡個案,病人與新天地大邱教會有關,因醫院病牀不足,在等待入院期間死亡。

【10:37】韓國今日(27日)新增33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,累計增至1595宗。新增病例中,大邱和慶尚北道311宗、首爾6宗、京畿道4宗、忠清南道4宗、大田3宗、蔚山2宗、忠清北道2宗、慶尚南道2宗。

韓國至今累計死亡病例12宗,康復並解除隔離者24人。

另外,美韓軍方宣布,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,決定推遲原定3月初舉行的聯合軍演,恢復日程另行通知。美國國務院周三(26日)將韓國的旅遊警示提高至第三級,呼籲國民重新考慮是否前往該國。

(韓聯社)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意國成播疫源頭 歐盟多國拒封關 阿爾及利亞巴西等6國失守 患者均曾訪意大利

環時:WSJ高層函中方 稱為「亞洲病夫」文章感不安 被逐美記者滯鄂 華:人道理由准留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-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 武漢肺炎香港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 武漢封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2019冠狀病毒病 韓國 大邱 慶尚北道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