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盧卡古料下輪候命鬥阿仙奴 經理人稱家人遭球迷恐嚇 (19:57)

車路士今晚(14日)於新季首戰迎水晶宮,但昨落實回巢的盧卡古,因隔離規定未及候命,料下輪鬥阿仙奴一仗才上陣。其經理人表示,自己和家人因這宗轉會受球迷恐嚇和侮辱,情况已超出「文明」範圍。

盧卡古上季助國際米蘭相隔11年重奪意甲冠軍,昨落實回巢「藍戰士」,其經理人Federico Pastorello自揭因此事被球迷恐嚇,表示雖早已接受做「醜人」,但情况超出接受範圍:「我一直接受有建設性的批評,他們是遊戲的一部分。不過,我絕不容忍假消息、侮辱和恐嚇,不只是針對我,也殃及我的家人和女兒,這已遠遠超出文明、莊重和容忍限度。」他續表示,當年感謝他把盧卡古帶到國米的人,如今恩將仇報反過來攻擊自己。

盧卡古目前仍在隔離,今晚無緣於英超首輪上陣,主帥杜曹稱他下周一(16日)歸隊操練,將有一星期備戰下輪作客阿仙奴的賽事,亦已計劃讓他在該仗亮相。

其他報道:英超開鑼|阿仙奴吞升班馬賓福特兩蛋  阿迪達道歉 已購季票廠迷「嗌回水」

其他報道:轉會︱傳歐協今年內取締FFP 改用工資帽輔奢侈稅打擊富豪球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車路士 盧卡古 水晶宮 阿仙奴 轉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