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開鑼|阿仙奴吞升班馬賓福特兩蛋  阿迪達道歉 已購季票廠迷「嗌回水」 (14:37)

新季英超今晨(14日)由阿仙奴與賓福特合演揭幕戰,惟兵工廠面對這支「升班馬」出閘脫腳,作客淨吞兩蛋。有球迷在社交網表示要杯葛愛隊賽事,又稱要研究如何退回季票,主帥阿迪達則在賽後道歉,承諾會在未來兩場大戰改善。

阿仙奴面對藉升班附加賽「升超」的賓福特,在逾萬球迷疫下入場見證下失利。傳被出售的隊長奧巴美揚不適缺陣,拿卡錫迪亦以同一原因未有出征,改由僅20歲的巴路根(Folarin Balogun)上演英超「地標戰」,從白禮頓來投的新兵賓韋特亦正選。不過,他們先於22分鐘被賓福特的沙治卡洛斯開紀錄,半場落後0:1。阿仙奴易邊後於59分鐘換入布卡約沙卡,此子於歐洲國家盃決賽互射12碼宴客,入替巴路根時獲雙方球迷報以掌聲支持,惟客軍於73分鐘對手一次手榴彈攻勢,被基斯甸洛加特頭槌建功,在這場倫敦打吡以0:2慘敗。阿仙奴全場空有65%控球率,4次射門中目標均未能轉化成入球,反觀賓福特3次中龍已取兩球,贏得74年來頂級聯賽及首場英超勝仗。

阿仙奴在社交網慘遭球迷「柴台」,有人表示直至阿迪達下台前,都應該杯葛兵工廠,亦有人提問該如何取消季票。「廠長」阿迪達賽後致歉,承認愧對球迷:「首先要感謝大家予球隊的支持,特別是那些作客球迷,我要為戰果道歉,大家都知需要改善。未來仍有兩場硬仗,我們會爭取扭轉形勢。」阿仙奴下輪英超要於下周日主場惡鬥車路士,第3輪亦要作客衛冕的曼城。

相關報道:紅魔爭響頭炮 辛祖勢亮相 蘇帥借鑒上季初主場積劣 促迎列斯聯爭勝

其他報道:美斯首操 料無緣地標 歐協擬頒工資帽限薪 FFP勢遭取締

其他報道:轉會︱傳歐協今年內取締FFP 改用工資帽輔奢侈稅打擊富豪球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開鑼 阿仙奴 奧巴美揚 阿迪達 賓福特 布卡約沙卡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