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國際賽丨雲迪碧克助荷蘭逼和西班牙 豪言在紅魔的時代來臨 法國爆冷負芬蘭 (14:30)

荷蘭隊今晨(12日)憑雲迪碧克窩利破網,在主場友賽以1:1逼和西班牙隊,這名曼聯中場新貴豪言:「我在紅魔的時代即將來臨。」而有基奧特、保羅普巴等擔正的法國隊,則意外地以0:2不敵芬蘭隊。

今晨上演多場友賽,戲碼最好屬「橙衣軍團」大戰「狂軍兵」。荷蘭隊強陣出擊,由盧克迪莊、迪比及貝侯斯攻堅,但效力曼城的中堅尼敦阿基開賽6分鐘傷出,再遭客隊翼鋒簡拿利斯射破大門。易邊後2分鐘,雲迪碧克接應韋真達爾傳中,窩利射遠柱得手,助荷蘭隊扳平。西班牙隊隊長沙治奧拉莫斯85分鐘入替,國際賽累積上陣176次,追平門神保方的國家隊紀錄。

今夏轉投曼聯後,雲迪碧克仍未獲英超正選機會,他在今仗建功後表示:「蘇斯克查着我要有耐性,相信他看到我每次上陣均帶來正面影響,我的時代肯定很快來到;機會來時,我已準備就緒。」惟新帥法蘭迪保亞上任兩個月未開齋,4仗3和1負。他不滿賽程過密致令球員受傷,促國際足協不必安排友賽:「今場比賽是多餘的,金錢重要,但亦要顧及球員。」

至於法國隊主場出擊收起基利安麥巴比、基沙文等主力,仍有基奧特、賓耶達、保羅普巴領銜,但上半場於3分鐘內連失2球,在主場以0:2告負。而葡萄牙隊狂數到訪的安道爾隊7:0一仗,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半場入替,取得個人第102個國家隊入球,繼續逼近伊朗隊名宿戴伊(Ali Daei)的109球紀錄。

相關報道:名宿|馬拉當拿疑酗酒致病 續好轉有望出院 34歲同鄉加高因傷掛靴

其他報道:足球|尼馬誤爆李察利臣電話 Twitch封鎖帳號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國際賽 友賽 雲迪碧克 荷蘭隊 西班牙隊 曼聯 法國隊 芬蘭隊 尼敦阿基 長沙治奧拉莫斯 葡萄牙隊 安道爾隊 基斯坦奴朗拿度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