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足球|尼馬誤爆李察利臣電話 Twitch封鎖帳號 (19:09)

場內外新聞不斷的巴西隊球星尼馬,因泄露巴西同胞李察利臣的電話號碼,被遊戲直播平台Twitch封鎖帳號。雖然他當時令李察利臣在5分鐘內收到過萬短訊,但在Instagram交代被封鎖時顯得相當興奮。

尼馬上月在Twitch直播打機期間,接到國家隊隊友李察利臣來電,在鏡頭前拿起手機接聽,意外將對方的電話號碼公之於世。他很快發現問題,並向電話那一端的李察利臣致歉:「我不小心被大家看到你的電話號碼,我發誓是意外,或者你要轉個新號碼了。」

李察利臣在Twitter寫道:「只是5分鐘,已有超過1萬個短訊,多謝尼馬。」當時尼馬回應指對方太受歡迎,最終因違反Twitch的私隱條款被封鎖帳號。二人昨因國家隊任務碰頭,尼馬在限時動態拍片,在李察利臣面前談及此事:「我被Twitch封鎖了,如果我沒理解錯,就是因為他(李察利臣)。」

其他報道:英足總|主席言論涉種族歧視請辭 泰朗明斯:平權路漫長

其他報道:國際賽|英政府設丹麥入境禁令 三獅或改在阿爾巴尼亞「迎戰」冰島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編輯推介 尼馬 李察利臣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