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太陽反壓塘鵝奪西岸第6直入季後賽 紐約人超越公鹿當東岸二哥 (20:40)

NBA常規賽今(15日)煞科,鳳凰城太陽作客力克明尼蘇達木狼,壓過同日敗陣的新奧爾良塘鵝,奪西岸第6位,取得直入季後賽「尾班車」,首圈剛巧再遇木狼。紐約人則在主場力戰至加時險勝芝加哥公牛,反壓同日輸波的密爾沃基公鹿,取下東岸二哥之位,亦是球隊11年最佳常規賽成績。

太陽今仗在球星杜蘭特、戴雲布克卡及比爾領銜下,甫開賽便展示爭勝決心並佔據上風,其中比爾攻入全場最高36分,終作客以125:106挫西岸三哥的木狼。由於塘鵝同時間在主場以108:124不敵有勒邦占士貢獻「三雙」的洛杉磯湖人,最終太陽與塘鵝戰績同為49勝33負,前者以較佳對賽成績搶下西岸第6的直入季後賽席位。塘鵝跌落第7後,後日早上轉戰季後附加賽再鬥湖人,勝方將取季後賽西岸第7種子,敗方則與薩拉克門托帝王及金州勇士的勝方,爭奪第8種子一席。

此外,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在主場以135:86狂數達拉斯獨行俠,以57勝25負取西岸一哥之位,成為聯盟近40年來最年輕陣容的常規賽分岸一哥。

東岸方面,紐約人於主場戰至加時以120:119險勝芝加哥公牛,壓過同日輸波的密爾沃基公鹿成為東岸二哥,寫下球隊近11年來最佳常規賽成績。至於上屆總亞軍的邁阿密熱火以第8完成,將與第7的費城76人在周四早上的附加賽爭奪東岸第7種子,敗方將與公牛及阿特蘭大鷹隊勝方爭第8種子。

其他報道:乒乓|杜凱琹朱成竹世盃首擊分途負國家隊名將 明續戰為世界排名爭分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伍家朗緣盡巴黎奧運 為失落資格感無奈 強調未言退續場上拚搏

其他報道:德甲|利華古遜提前5輪奪隊史首冠破拜仁壟斷 主帥沙比歸功前人種樹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常規賽'NBA季後賽 太陽 木狼 雷霆 塘鵝 沛人 勇士 紐約人 公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