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乒乓︱4強力戰僅負中國隊組合 黃鎮廷杜凱琹世界賽混雙摘銅 (02:45)

港乒主力黃鎮廷及杜凱琹在乒乓單項世界賽一路過關斬將,殺入混雙4強,但今晨(26日)挑戰頭號種子的中國隊主力王楚欽/孫穎莎,局數兩度領先下,反負2:3飲恨,相隔兩屆再獲銅牌。

港隊過去只曾在女團打入決賽,其他項目世界賽最佳成績均為銅牌,而「黃杜配」在2015及17年的單項世界賽都獲得混雙銅牌,今屆抽到好籤,毋須面對勁敵下順利打入4強,是役力爭創造歷史。

「黃杜配」是役有效限制王楚欽的正手進攻,但因二人皆右手握拍,步法受限,遠枱爭持球處下風,最終以11:9、7:11、12:10、5:11及8:11僅負。賽事不設季軍戰下,「黃杜配」自2015和2017年後,再次聯手贏得世界賽混雙銅牌,為9月杭州亞運增添信心。至於王楚欽/孫穎莎晉級決賽後,將鬥日本隊的張本智和/早田希娜爭冠。

相關報道:乒乓︱黃鎮廷杜凱琹世界賽混雙殺入4強 鬥中國隊組合爭入決賽

其他報道:意大利盃︱拿達路馬天尼斯梅開二度 國米反勝費倫天拿衛冕 向盃賽「三冠王」進發

其他報道:足球︱港會七人賽明開戰 3香港球隊寓賽於操 陳俊樂將首為傑志上陣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乒乓球 世界賽 黃鎮廷 杜凱琹 混雙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