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乒乓︱黃鎮廷杜凱琹世界賽混雙殺入4強 鬥中國隊組合爭入決賽 (14:57)

港隊在乒乓單項世界賽相隔兩屆再獲獎牌,而達此成就的同樣是黃鎮廷及杜凱琹。這對混雙組合今晨(25日)直落3局淘汰瑞典組合摩加特/卡貝治,明晨將大戰頭號種子的中國組合王楚欽/孫穎莎,爭入決賽。

列6號種子的黃杜配今屆抽得好籤,在4強前不會對來自中日韓台的強敵,最終今仗對瑞典的組合,次局末段連取6分反勝,而另外兩局則中段帶出,以11:4、11:8及11:7輕取對手,繼2017年一屆後再打入4強,鎖定獎牌。至於王楚欽/孫穎莎在另一場贏中華台北的林昀儒/陳思羽,但3局都只僅勝。

黃杜配亦成為港隊今屆賽事最後希望,事關黃鎮廷昨於男單32強以局數1:4反負世界第一的樊振東。朱成竹在女單同樣一度領先2:1下,反負另一國手陳幸同。

其他報道: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乒乓球 黃鎮廷 杜凱琹 王楚欽 孫穎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