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桌球︱吳安儀季末排名落後伊雲絲 失職業外卡需轉戰資格賽 (19:24)

香港「四眼Cue后」吳安儀昨(14日)於英國女子桌球公開賽8強,以局數2:3反負中國新星白雨露,未能重返世界排名前2,錯過直接取得職業巡迴賽「外卡」的機會。

被列為種子球員的吳安儀免戰首圈直入16強,以直落3局輕取港隊隊友何綺琪,晉身8強硬撼中國新星白雨露。吳安儀在領先局數2:1下錯過獲勝機會,遭對手扳平,白雨露在關鍵的第5局更「起break」以69:7反勝。

吳安儀無緣4強,世界排名肯定無法提升至前2,直取未來兩季職業巡迴賽「外卡」,稍後或要參加Q School及其他資格賽,爭取保住職巡賽席位。

至於白雨露最終殺入決賽,並以4:3險挫英籍好手伊雲絲,首奪女子排名賽錦標;伊雲絲則保住世界排名第2之位,直接取得未來兩季職巡賽資格。

其他報道:游泳︱何詩蓓環地中海賽收穫2金1銀 壓軸100自游出今年世界第3快

其他報道:乒乓︱港隊4男5女周末征世界賽 劍指獎牌 朱成竹冀女雙有作為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香港運動員 桌球 吳安儀 英國女子桌球公開賽 白雨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