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拿玻里提早5輪封王 相隔33年再奪意甲 (04:40)

拿玻里今晨(5日)於意甲作客以1:1言和烏甸尼斯後,33戰得80分,拉開次席的拉素16分,在尚餘5輪下篤定提早封王,令這支意大利南部老牌球會相隔33年再奪意甲冠軍。

拿玻里在上輪聯賽在主場被沙蘭力坦拿逼和後未能提早封王,今征戰烏甸尼斯亦在早段失守,被主隊於13分鐘由中場辛迪盧歷先開紀錄落後半場。不過積極反撲的拿玻里終在52分鐘由「足壇字母哥」基華拉斯基利亞遠射後被對手門將救出不遠,由首席射手域陀奧森漢近門補射入網扳平1:1。及後球隊在主導形勢下未能再增添紀錄,最終各一言和後,拿玻里33戰得80分,領先次席拉素16分,提前5輪取得隊史第3座意甲錦標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新帥大Sam周六領列斯聯征曼城 稱實力看齊哥迪奧拿高普阿迪達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意甲 拿玻里 烏甸尼斯 拉素 域陀奧森漢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