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網球|張之臻馬德里賽8強止步 寫下中國男將最佳戰績 艾卡拉斯明日「牛一」先闖4強 (21:31)

在馬德里網球公開賽男單賽場屢創佳績的中國球手張之臻,今晚(4日)男單8強戰未能再進一步,直落兩盤6:7、4:6不敵俄羅斯球手卡拉錫夫出局,無緣4強。

張之臻在首盤與卡拉錫夫一直處於拉鋸狀態,打到「搶七」方以細分3:7先失一盤。及至次盤,張之瑧甫開賽就被對方打破發球局,其後該中國球手多次嘗試在卡拉錫夫發球局搶攻皆不果,最終再負4:6,盤數負0:2出局。惟張之臻打入男單8強的戰績,已創下個人及中國男單網球選手征戰ATP 1000分級別賽事最佳紀錄。

至於明日20歲生日、現時在男單世界排名第2的西班牙新星卡路士艾卡拉斯,則在男單8強戰直落兩盤6:4、7:5,擊敗排名第11的俄羅斯球手卡查諾夫,其4強對手將是克羅地亞的哥歷。女單方面,「一姐」施維雅達在8強戰未受太大考驗,直落兩盤6:0、6:3大勝克羅地亞球手瑪迪。她將在4強面對俄國女將古迪梅杜娃。

至於剛退出馬德里網球公開賽的英國女將拉度簡露,則已做過手腕手術。她之後仍要在足踝開刀根治傷患,將無法征戰法網及溫網兩個大滿貫賽事。

其他報道:西甲|祖迪比寧咸盛傳今夏簽約皇馬6年 馬體會大勝1分反壓「銀河艦隊」升次席

其他報道:NBA|安必特復出76人慘負塞爾特人 獲夏登贈刻「23 MVP」名表 讚對方「合作過最好組織者」

其他報道:硬地滾球|何宛淇張沅分途封后 港隊世界盃2金2銀1銅收官

其他報道:英超|夏蘭特入35球膺單季「入球王」 感謝基亞利殊助攻 曼城派3蛋重登榜首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網球 張之臻 卡拉錫夫 卡路士艾卡拉斯 施維雅達 拉度簡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