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阿迪達淡看執教生涯百勝 「這並非冠軍名銜」 杜沙特半場3助攻締新猷 (18:19)

阿仙奴昨晚(12日)作客以3:0大勝倫敦市鄰會富咸,續在英超榜首與次席的曼城拉開5分優勢。領隊阿迪達此戰收穫領隊生涯第100場勝仗,惟他賽後淡看這執教里程碑,強調還有不少改進空間,勉勵麾下持續向爭冠之路邁進。

相關報道:英超︱杜沙特3助攻捷西斯復出 榜首阿仙奴挫富咸五連捷 10人曼聯悶和修咸頓

阿迪達於2019年底在阿仙奴展開領隊生涯,經歷首兩年的重建陣痛期後,本季終帶領球隊重返英超爭標行列。這名為兵工廠執教167場的西班牙籍教頭,昨取得任教百勝,但對此創舉淡然處之,「這(第100勝)很好,我們要繼續這樣。可惜的是,這並非冠軍名銜,所以還是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」。

阿仙奴昨有翼鋒李安度杜沙特上半場交出3次助攻,分別造就加比爾馬加希斯、加比爾馬天尼利及馬田奧迪加特建功,延續聯賽五連勝走勢。杜沙特除了成為繼法比加斯後,兵工廠隊史第2名締造「助攻帽子戲法」的球員,更是英超歷來首人在作客賽事半場交出3次助攻。

此外,紐卡素今晨(13日)分別由阿歷山大伊沙克及後備入替的米基爾阿米朗各入一球,主場以2:1險勝一度由黃喜燦追平的狼隊,結束各賽事5場不勝頹勢,更是該隊踏入2023年後的第2場英超勝仗。

其他報道:羽毛球︱伍家朗破逾3年錦標荒 透露在決賽受傷 曾懷疑奪冠「又要等下次」

其他報道:女足|韋婉婷再外流加盟泰國春武里  第二仗開齋兼起孖助大勝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阿仙奴 阿迪達 李安度杜沙特 紐卡素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