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羽毛球︱伍家朗李卓耀德國公開賽闖男單4強 今演「港隊內訌」爭入決賽 (15:09)

港隊兩大男單好手伍家朗與李卓耀,昨晚(10日)分途於德國羽毛球公開賽再過一關,將於明晨的4強上演「港隊內訌」爭入男單決賽。至於呂樂樂/吳詠瑢則於泰國挑戰賽女雙殺入決賽,明日坐亞望冠。

港羽一哥伍家朗於16強輕鬆擊敗西班牙籍球手晉級後,面對中國隊的5號種子陸光祖,雖然首局先輸17:21,但次局領先8:6時,對手因傷決定退賽,終令家朗躋身4強,是他踏入2023年後第3次在公開賽打入此階段。

至於李卓耀在16強淘汰法籍對手後,昨面對中華台北隊的李佳豪,首局拉鋸戰下打至刁時,終以23:21取勝。次局他開局打出一段7:0,終以21:14再下一城,是他自去年底的法國賽以來最佳成績,明晨將與伍家朗上演「港隊內訌」爭入男單決賽。

泰國挑戰賽方面,港隊組合呂樂樂/吳詠瑢於女雙8強以局數2:1力克主場組合後,今於4強再以局數2:1力克印尼組合,殺入明日的決賽。而陳延澤則在男單8強力戰下以局數0:2不敵中華台北隊的戚又仁。

相關報道:羽毛球︱伍家朗李卓耀同晉德國公開賽8強 鄧謝配負日本組合無緣內訌

其他報道:英超人物誌︱白禮頓「三」翼齊飛迎3月 三笘薰聯訣蘇利馬治爭踢歐洲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羽毛球 伍家朗 李卓耀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