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拳擊︱港將楊曉茹挫泰國拳手 奪PAT蠅量級洲際金腰帶 (17:27)

香港拳擊女將楊曉茹昨(22日)於泰國曼谷舉行的PAT蠅量級洲際賽,擊敗東道主選手Ketsara Jatpukdee ,生涯3戰全勝(3K.O.),並首奪洲際金腰帶。

楊曉茹去年投身職業拳壇,過去生涯兩戰皆技術性擊倒對手獲勝。而這名28歲港將上月在UEF終極激鬥香港站,曾以點數4:1挫蒙古選手,揚威主場。

楊曉茹在泰國舉行的蠅量級洲際賽,以50.7公斤順利過磅,昨面對Ketsara Jatpukdee時,多次埋身駁拳,更將對方迫至繩角狂攻,泰籍拳手終在回合之間的休息時間投降,楊曉茹以RTD獲勝,生涯3戰全勝(3K.O.),並首奪洲際金腰帶。她賽後在社交網報喜:「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應援,我用行動和實力回應大家了。」

其他報道:歐聯︱曼城遭萊比錫逼和 英超4軍16強首戰不勝 哥迪奧拿籲次回合抬起頭爭勝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拳擊 楊曉茹 PAT蠅量級洲際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