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高球︱下周展LPGA新季 陳芷澄冀延續勇態亞運爭牌 (18:00)

香港職業高爾夫球女將陳芷澄獲瑞士盈豐銀行(EFG)延長商業贊助3年,雙方今日(22日)在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簽約儀式。陳芷澄直言去季巡迴賽打出最佳表現,她盼今季延續勇態,在9月的杭州亞運衝擊獎牌。

即將出戰生涯第6季LPGA巡迴賽季的陳芷澄,今日在香港哥爾夫球會出席活動,並分享近况。這名29歲港將直言2020年因疫情陷低潮,但及時作出調整,去年在巡迴賽兩度殺入前10,打出生涯最佳表現。她說:「經過2020年的旅程,我學懂對自己誠實一點,亦有學世界級球手學習,用手機應用程式記錄自己每日的身體狀况和打球表現。當有白紙黑字的數據參考,我就知道哪方面要進步,不用靠估」。

新一季LPGA巡迴賽將於下周假新加坡開鑼,陳芷澄盼續爭佳績,但她直言今年重點為9月的杭州亞運。這名港將曾以業餘身分征戰2010年廣州亞運和2014年仁川亞運,受惠於杭州亞運賽會准許職業選手參賽,有望相隔9年再次為港披甲,「我的球技進步良多,希望可以在頂級亞洲賽事爭獎牌,為香港增光」。EFG除贊助陳芷澄14年,亦向小將劉弦提供青少年運動員基金會全額資助。EFG 亞太區行政總裁兼青少年運動員基金會主席趙善銓先生表示,盼劉弦以陳芷澄為榜樣爭取佳績。

另外,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將於下月23日起,一連4日假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,賽事為亞巡賽站之外,更是大滿貫英國公開賽的資格賽。

其他報道:歐聯︱皇馬反勝利物浦 安察洛堤:足以載入史冊 兩軍門將派膠網民憶卡利奧斯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高爾夫球 高球 陳芷澄 亞運 杭州亞運 香港哥爾夫球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