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︱艾榮投獨行俠 偕當錫並肩作戰 杜蘭特傳交易至太陽 (20:54)

NBA今日(6日)出現重磅交易,布魯克林籃網將星級控衛艾榮送到達拉斯獨行俠,讓先前公開要求交易的艾榮如願以償。據美國傳媒報道,艾榮對此「欣喜若狂」,並且期待與盧卡當錫並肩作戰。

美媒上周已傳出艾榮向籃網申請交易,並希望於本月9日的交易限期前找到新東家,否則將會在7月以自由身離隊。籃網在是次交易中,將艾榮及前鋒馬基夫摩里斯打包送走,並從獨行俠換來後衛甸韋迪、前鋒芬尼史密夫、2029年的首輪選秀籤,以及兩個次輪籤。

艾榮在2019年7月加盟籃網,其間鬧出不少風波,包括拒絕接種疫苗而被紐約市政府禁止在主場出賽,又因分享反猶太紀錄片的連結而被迫道歉等等。艾榮將與當錫組成後場拍檔,根悉這名30歲控衛對是次交易相當滿意,又以「欣喜若狂」來形容。有指艾榮正在進行體測,若一切順利的話會在周四作客洛杉磯快艇「地標」登場。

不過,據《Bleacher Report》報道,艾榮本意欲加盟湖人,而2015/16球季曾與他在克里夫蘭騎士攜手奪冠的勒邦占士,也希望與他故劍重逢,惟籃網班主蔡崇信不願艾榮加入「紫金軍團」,因此最終選擇與獨行俠完成交易。

獨行俠目前以28勝26敗排西岸第6,今季40場錄得平均27.1分、5.3個助攻以及5.1個籃板的艾榮加盟後,預計可為球隊注入即戰力。交易達成後,獨行俠亦將取代籃網,成為全聯盟唯一擁有兩位明星賽正選球員的隊伍。另外,有消息指鳳凰城太陽也計劃跟籃網交易另一星將杜蘭特。

至於金州勇士今日發表聲明,指在上周擊敗獨行俠一仗傷及左膝的的史堤芬居里,經磁力共振檢查後,證實為上端脛腓韌帶部分撕裂、骨間膜撕裂,以及小腿挫傷,目前歸期未定;亦有消息指這名34歲控衛料休息數周,恐缺席本月20日的明星賽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熱刺連續4季主場挫曼城 卡尼奠勝膺隊史最佳射手 夏蘭特零射門捱批

其他報道:渣馬︱20海外精英跑手應邀參賽 續保世界田聯金標 起步需戴口罩

其他報道:網球︱港隊台維斯盃護級成功 作客贏委內瑞拉 黃澤林3戰全勝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艾榮 達拉斯 獨行俠 布魯克林 籃網 盧卡當錫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