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盃|祖雲達斯闖4強續缺普巴 艾歷尼信復出需時否認解約傳聞 (17:20)

祖雲達斯今晨(3日)在意大利盃8強,憑後衛基爾臣比爾馬完半場前建功,主場以1:0小勝拉素晉級4強,將與國際米蘭爭奪決賽席位。上月聯賽迎戰蒙沙時原有望復出的「斑馬兵」中場保羅普巴因傷無緣披甲,昨仗對拉素再度缺陣。主帥艾歷尼賽後否認球隊將與這名法國國腳解約,並稱需耐心等待對方重返賽場。

去年7月宣布離開曼聯重返祖雲達斯的普巴,自加盟後從未在正式賽事上陣,且無緣隨法國隊出戰去年的世界盃決賽周。這名29歲中場上月29日聯賽主場對蒙沙時,終入選大軍名單,但據報因仍有傷未能復出,今晨意盃更未有隨隊迎戰拉素。據《米蘭體育報》報道,「斑馬兵」高層已對普巴失去耐性,復出無期下考慮與對方解約,另一方案是延至季後出售,但其高達700萬鎊(約6694萬港元)的年薪勢成障礙。

祖雲達斯今晨續由杜辛華荷域及費達歷高基艾沙掛帥,並憑中堅比爾馬在44分鐘建功,以1:0小勝有射手恩莫比尼復出的拉素,連續4季躋身意盃4強。主帥艾歷尼除稱讚麾下表現出色外,亦開腔回應普巴解約離隊的傳聞,「我認為不應有解約這個方案。我們感到抱歉,因為球會某段時間曾認為普巴能復出,甚至是幾分鐘,但他已近9個月未有上陣。我們都同意應給予耐性,他持續訓練並期望盡快復出,但在此刻無法實現」。

未能領軍倒戈擊敗祖雲達斯的拉素主帥沙利,則為麾下表現自豪,「我對賽果感失望,但滿意球員表現。他們未讓對手有太多空間發揮,但進攻上卻未夠決斷」。

相關新聞:港超|韓國前國腳金信煜加盟傑志 簽約3年至2026年 下半季組韓職神射手鋒線

相關新聞:羽毛球|李卓耀伍家朗泰國賽齊過關 陳延澤次圈敗陣無緣晉級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意盃 意大利盃 祖雲達斯 拉素 保羅普巴 艾歷尼 拉素 沙利 恩莫比尼 基爾臣比爾馬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