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足盃|三笘薰絕殺 白禮頓2:1反勝利物浦入16強 高普信與曼城統治英超已結束 (23:31)

衛冕之師利物浦今晚(29日)在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,作客以1:2反負「海鷗」白禮頓出局,而且未能報卻本月中在英超作客慘負對方0:3之仇,領隊高普賽前稱,隨着聯賽一哥阿仙奴今季中興及全力衝冠,以及曼聯、熱刺和紐卡素等亦有出色表現,令「紅軍」和曼城近年在聯賽的統治地位已告結束。

利物浦賽前各項賽事5仗1勝2和2負,此役以加普伙拍穆罕默德沙拿及哈維艾利洛攻堅,但白禮頓左翼日本國腳翼三笘薰表現搶鏡,不時扭動蛇腰盤球深入腹地,為「紅軍」右路後防帶來壓力。30分鐘,沙拿右路直線交哈維艾利洛射入領前。39分鐘,白禮頓的蘭普堤射門「省」中禁區內的後防拍檔李維士鄧克,令皮球改變方向入網。59分鐘,紅軍一口氣換入達雲紐尼斯、佐敦軒達臣及占士米拿,但均忘帶射門鞋下,更被三笘薰於補時階段妙射得手,以1:2反負出局。

紅軍今季在另外兩項本土賽事跌跌碰碰,在英超暫只排第9,被「四哥」曼聯拋離10分,參加下季歐戰勢危,而聯賽盃則在16強被曼城淘汰。高普說:「我們和曼城過去數年的競爭是精彩的。由於其他對手大灑金錢擴軍,並聘用具質素的領隊,以致比賽質素提升,其中曼聯、紐卡素、阿仙奴、熱刺和白禮頓等已帶來衝擊。」惟高普相信「藍月」主帥哥迪奧拿不會就此屈服,定會捲土重來,而高普則自信「我不會一下子變成一個糟糕的領隊」。

相關新聞:港超|傳韓國前國腳金信煜將加盟傑志 伍健證實斟介中尚未簽約

其他報道:NBA︱湖人因漏判不敵塞爾特人 占士抨擊球證針對「紫金軍團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白禮頓 利物浦 哈維艾利洛 李維士鄧克 三笘薰 絕殺 高普 車路士 愛華頓 英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