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高級組銀牌|傑志八奪銀牌 顏卓彬獲正選做生日禮物 伍健澄清國腳級新援非巴西籍 (20:27)

傑志今日(22日)大年初一以互射12碼擊敗東方,第八次贏得高級組銀牌。剛巧今日做「壽星仔」的25歲中場顏卓彬獲主教練朱志光委以正選重任,最終協助贏得錦標,得到最好的生日禮物。

今日25歲生日的傑志青訓產品顏卓彬,去年在美國完成大學課程後返港,今季重返傑志,在這場盃賽決賽,獲恩師朱志光委任正選,出任老將隊長黃洋的防中位置,最終上陣了111分鐘,至加時上半場才被換出,他賽後稱雖然以往也曾隨傑志贏得錦標,但多只列後備席未獲上陣,甚至不入大軍,故今場算是首次有份落場為球隊奪冠,別具意義,「今季自己角色可能比以往行前少少,但自己能力其實都未足夠,今場自己表現可能只得50、60分,例如踢得不夠進取。不過撞正生日比賽,上陣時間亦長,好開心,亦很多謝朱sir給機會我在這場很重要的比賽,決賽都有得踢證明在教練心目中放心放我落去,對往後比賽提升不少信心,希望之後有愈來愈多上陣時間」。「彬仔」稱現階段沒多想能否「接班」黃洋的位置,會繼續從「大哥」身上學習。

朱志光笑言給顏卓彬上陣,也考慮到對方生日,「他近期是踢得不錯,而且我在傑志做了他們教練多年,都想給他們在決賽有比賽機會」。他稱「彬仔」暫時未能做到「黃洋2.0」,仍有很多方面要改進。朱sir在近5屆3奪銀牌,他稱今仗也預期東方會穩守突擊,故近日也有練習過12碼,並對今仗在大年初一有逾7000人入場而感動。

對於有本地經理人的社交網專頁,在日前發文傳出傑志簽入的「前國腳級球星」為巴西前國腳柏圖,消息一度廣傳,傑志會長伍健今日在賽後只說一句澄清:「不是巴西籍。」

其他新聞:高級組銀牌|傑志互射12碼擊敗東方 奪今季首錦標 大年初一7192人入大球場

其他新聞港足|傑志小將陳晉一外借西班牙第3級別球隊一季半 最快後日披甲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傑志 東方 高級組銀牌 丹恩奴域 顏卓彬 葉鴻輝 大年初一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