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足|傑志小將陳晉一外借西班牙第3級別球隊一季半 最快後日披甲 (12:34)

港超球會傑志今日(20日)宣布,與西班牙足協甲組聯賽(西協甲)球會皇家伊倫聯(Real Union)達成協議,外借陳晉一至2024年6月。皇家伊倫聯在轉會窗重開後已為陳晉一完成註冊,這名20歲港將最快後日將可出戰西協甲賽事。

傑志去年7月宣布陳晉一離港赴西班牙,到皇家伊倫聯試腳及參與季前集訓,後獲借用留隊,但因工作簽證問題而未能完成註冊,不過過去大半年亦有隨該隊訓練及在友賽上陣。這名小將於去年底亦曾短暫返港約一個月處理簽證文件,今日終正式落實外借一年半,將穿上29號球衣。

陳晉一表示,知道香港球迷很留意其動向,感謝各界支持和關心,「季初隨皇家伊倫聯出戰熱身賽,獲得很多寶貴的經驗。註冊完成後有望出戰正式賽事,我相當期待在場上交出令人滿意的表現,亦能借這難得的機會,提升自己的能力」。

西協甲(Primera Division RFEF)為西班牙第3級別聯賽,於2020年成立,取代過往的西乙B聯賽,僅次於西甲及西乙。位於巴斯克地區的皇家伊倫聯,下場比賽將於下周日(22日)在主場迎戰艾爾登斯(CD Eldense)。

其他新聞:高級組銀牌|東方傑志大年初一會師決賽 胡晉銘視生涯重要一仗 黃洋冀證明自己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傑志 港足 陳晉一 皇家伊倫聯 西班牙足協甲組聯賽 西協甲 外流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