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︱祖雲達斯假帳案被判聯賽扣15分 准30日內上訴 尼維特等前高層被禁參與足球事務 (05:45)

意甲祖雲達斯做假帳案裁決今晨(21日)公布。「斑馬兵」最終避過降班厄運,但被意國足總罰聯賽扣15分,由原本的第3名跌至第10。包括名宿尼維特等多名前任高層亦被禁參與足球事務,包括英超熱刺現任足球總監柏拉迪斯。

祖雲達斯涉誇大過去3年的球會收入,連同多間球會帳目近月被意足總重新調查,判決最終排除森多利亞、安玻里等另外8隊違規嫌疑。罪成的祖雲被扣15分,由原本意甲排第3跌至第10,距第4至6的拉素、阿特蘭大及羅馬12分,勢相隔12年再失落歐聯席位。意足總日內將公布完整判決書,祖雲可在30日內就裁決向意大利奧委會上訴。

祖雲上屆董事局成員因假帳案,在去年11月已總辭。前會長安德烈艾里尼、副會長尼維特等前高層,被罰8個月至兩年不等。至於兩年前已離任的前體育主管柏拉迪斯則被罰禁足球壇兩年半,由於他目前擔任熱刺足球總監,勢影響這支英超球會運作。

其他報道:港超︱理文簽塞拉利昂國腳施沙 東方2.5濠江戰賀歲盃

其他報道:澳網︱梅利戰至凌晨4點反勝 斥賽程安排靠害 西岡良仁生涯百勝闖16強

其他報道:港足|傑志小將陳晉一外借西班牙第3級別球隊一季半 最快後日披甲

其他報道:足球︱C朗沙特首戰梅開二度 美斯領PSG表演賽險勝5:4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意甲 祖雲達斯 安德烈艾里尼 尼維特 熱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