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︱理文簽塞拉利昂國腳施沙 東方2.5濠江戰賀歲盃 (22:10)

暫列港超榜首的理文今日(20日)宣布,簽入28歲塞拉利昂國腳中堅施沙(Alie Sesay),將披94號球衣。

身高1.88米的施沙生於英國,在李斯特城青年軍受訓及成該隊職業球員,但未有上陣,後轉戰英國低組別聯賽。他持有英國及塞拉利昂雙重國籍,2014年底起代表塞拉利昂隊上陣11次;2017年起先後到瑞典、希臘、保加利亞、阿塞拜疆及印尼落班。

另一港超球會東方則宣布獲澳門體育局邀請,將於下月5日到澳門參加「2023年省港澳兔年賀歲盃」,在當日下午4時15分於氹仔奧林匹克運動場對廣東超聯球隊廣東蜀地紅,門票下周六起於比賽球場及望廈體育中心免費派發,每人最多可取4張。同日另一場為澳門球隊澳科鄒北記於下午2時對珠海2030。

其他報道:港足|傑志小將陳晉一外借西班牙第3級別球隊一季半 最快後日披甲

其他報道:高級組銀牌|東方傑志大年初一會師決賽 胡晉銘視生涯重要一仗 黃洋冀證明自己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超 東方 理文 塞拉利昂 施沙 澳門 賀歲盃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