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界盃|利雲度夫斯基決賽周開齋激動慶祝 國際賽入球數追平比利 (08:47)

波蘭隊昨晚(26日)以2:0挫沙特阿拉伯隊,兩戰得4分在C組升上榜首,「羅拔仔」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取得生涯首個世界盃入球後,激動得難忍淚水,其77個國際賽入球亦追平「球王」比利的成就。羅拔仔在半場曾更換波砵,未知此舉是否為他帶來好運。

羅拔仔在39分鐘先送出一記妙傳,助攻施連斯基,而他在82分鐘把握沙特後防「送大禮」,當艾穆基在後場控球失誤,他搶球後單刀射入,助波蘭隊領先2:0。值得一提的是,羅拔仔在上半場穿着古銅色球靴,而他在半場換上黃色波砵,未知此舉是否為他帶來好運,終成功取得入球。

羅拔仔二度征戰世界盃,戰至第5場末段才首度取得入球,他入球後難掩激動,眼眶泛淚並伏在草地上。這名34歲射手另有一次接應傳中僅射中柱,賽後獲選為最佳球員,他表示一直為了在世界盃入球而努力,「我知道這有機會是我最後一屆世界盃,在唱國歌時,我已經感受到內心的情緒」。他在國際賽射入77球,追平「球王」比利的紀錄,他笑言「國家隊的利益是最重要的,但你腦海中總有一些想法,希望自己能被載入史冊」。

相關新聞:世界盃︱美斯當救世主 傳射居功領阿根廷挫墨西哥保出線希望

相關新聞:世界盃︱麥巴比梅開二度 領衛冕法國險勝丹麥 今屆首隊出線16強

相關新聞:世界盃直擊|疫下有旅行團看世盃 5天團多哈暨迪拜 越南導遊場外等待團友離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世界盃2022 體育 世界盃 波蘭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比利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