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︱朗奴阿拿奧祖開刀治大腿傷勢 參與年底卡塔爾世界盃成疑 (17:58)

巴塞隆拿後衛朗奴阿拿奧祖今日(27日)證實,將會接受右大腿肌腱撕裂手術,令這名23歲烏拉圭隊中堅能否趕及參與年底舉行的卡塔爾世界盃成疑。

阿拿奧祖於上周六在奧地利為烏拉圭隊上陣友賽伊朗隊時,開賽僅25秒因一次嘗試阻擋對手遠射而拉傷右大腿被換離場,巴塞隆拿昨晚證實,經過與教練團及隊醫商討,這名中堅將於當地時間周三到芬蘭接受右大腿內側肌腱撕裂手術。多個西班牙傳媒報道,這種傷勢預計至少要休戰兩個月半至3個月,換言之阿拿奧祖很大機會無緣11月底開鑼的世盃決賽周,報道稱,烏拉圭隊希望這名中堅不開刀而改用保守治療,但阿拿奧祖其後發聲明表示,經過諮詢了數名醫生意見後,認為做手術是最好做法,以根治大腿傷患。

巴塞成為今個國際賽周最大受害者,至少4名球員帶傷歸隊,除了正選中堅阿拿奧祖,以及另一後衛祖利斯古迪亦因代表法國隊出戰受傷要休戰一個月,巴塞證實兩名荷蘭國腳迪比及法蘭基迪莊同樣拉傷左大腿肌肉,其中迪比二頭肌受傷,據報料要養傷一個月,迪莊則傷勢並不嚴重,或能趕及下周中歐聯作客國際米蘭時復出。不過,根據國際足協的「保護球會計劃」,球員若參加國家隊賽事受傷,並養傷超過28天,球會可從球員受傷後第28天起獲賠償,每日賠償上限為20458歐元(約15.5萬港元),1年為止,總賠償額上限為750萬歐元(約5680萬港元),預計巴塞就阿拿奧祖的情况取得一筆賠償金。

其他報道:歐國聯|法國告負僥倖護級 麥巴比現疲態 迪甘斯求PSG輪換

其他報道:歐國聯︱馬古尼兩度送禮英格蘭僅和德國 修夫基續撐 名宿瑟頓:面臨世盃風險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朗奴阿拿奧祖 編輯推介 巴塞隆拿 傷兵 世界盃 卡塔爾世界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