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聯︱馬古尼兩度送禮英格蘭僅和德國 修夫基續撐 名宿瑟頓:面臨世盃風險 (16:49)

被香港球迷嘲諷「麥麥送」的哈利馬古尼,今晨(27日)在歐洲國家聯賽A3組兩度犯錯,使英格蘭隊先落後兩球,最終只能與宿敵德國隊打和3:3,賽後6戰不勝失10球,勢對11月開戰的卡塔爾世界盃構成巨大壓力,惟主帥修夫基賽後續稱,該名曼聯守將勝在經驗豐富,但名宿瑟頓反駁「三獅」已面臨很大的世盃風險。

英格蘭隊賽前篤定降班,在這場A3組最後一戰誓以勝仗挽回面子,卻有後衛史東斯於37分鐘觸傷大腿,需由基爾獲加入替。52分鐘,哈利馬古尼後場誤傳予德國隊中場穆斯亞拿後,在禁區踢跌對方獲判12碼,中場根度簡操刀得手。修夫基在66分鐘換入美臣蒙特及布卡約沙卡僅1分鐘,馬古尼於前場失控球被德國隊打反擊,最終由迪姆華拿左路橫傳予前線拍檔夏維斯射入世界波,令英軍落後至0:2。「三獅」其後在71至83分鐘內,藉勞基梳爾、美臣蒙特及哈利卡尼建功反超前3:2,卻被夏維斯在87分鐘門前「執死雞」,使兩軍以3:3言和終場。

修夫基說:「我知道馬古尼會是此仗焦點,但我認為球隊需要支持隊內最佳及經驗最好的球員,除非我們將處於一種不能選擇他們的狀况。」三獅名宿瑟頓說:「修夫基忠誠於過去沒使他失望的球員,但若這些人之後續在所屬球會上陣機會不多,世界盃分組賽首仗對伊朗便會成為很大問題。這亦將會是很大的風險。」

其他報道:拳擊︱國際拳總俄籍會長連任 聲言業餘拳擊「不應稱作奧運拳擊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歐洲國家聯賽 歐國聯 英格蘭隊 哈利馬古尼 麥麥送 哈利卡尼 德國隊 根度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