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聯|法國荷蘭分途報捷 巴塞3將法蘭基迪莊迪比古迪齊掛彩 (18:30)

歐洲國家聯賽今晨(23日)開戰,即遭「國際足協(FIFA)病毒」肆虐。A1組的法國隊及A4組荷蘭隊,分別在主場和作客情况下,同以2:0輕取奧地利隊及波蘭隊,亦不約而同共有3名巴塞隆拿球員排彩,分別是觸傷腿筋的守將祖利斯古迪、疑大腿受傷的中場法蘭基迪莊及前鋒迪比,勢令該隊教練沙維頭痕。

法國隊前鋒基利安麥巴比在這場A1組第5輪比賽成為焦點,既施射中楣、兩番射門「撻Q」,以及空門下無故推甩腳喪失黃金入球機會。惟這名炙手可熱的巴黎聖日耳門射手,仍於56分鐘為「高盧雄雞」打開紀錄,當時他接應前線拍檔基奧特傳球後,經一輪「騷牢」如入無人之境的表現後,最終闖入禁區勁射得手。

65分鐘,法國隊另一攻擊手基沙文右路傳中予基奧特頂入成2:0完場,這名AC米蘭中鋒並以35歲零357日之齡,成為隊史上年紀最大入球者,但美中不足的是,該隊的巴塞隆拿的守將祖利斯古迪於23分鐘退下火線,由阿仙奴後衛威廉巴列沙入替。古迪其後證實將與小腿亦受傷的門將邁治蘭,一起無緣下場出征丹麥隊。丹麥隊雖有曼聯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在77分鐘一度扳平,卻於49和79分鐘兩度失守,作客以1:2負克羅地亞隊。「格仔兵」賽後5戰得10分,丹麥隊、法國隊及奧地利隊分別以9分、5分和4分隨後。

同日A4組荷蘭隊藉鋒將加普及貝雲積分別在14和60分鐘「士哥」,作客以2:0輕取有巴塞箭頭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壓陣的波蘭隊。可是效力巴塞的荷蘭隊中場法蘭基迪莊及前鋒迪比,分別於半場和52分鐘因傷退下火線,而阿特蘭大中場古普美拿斯更在初段因頭部受傷不能繼續比賽。「橙軍」賽後以5戰13分續領群雄,多次席比利時隊3分。有夏薩特掛帥比賽了65分鐘的比軍,憑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,先在10分鐘獲前鋒巴舒亞伊助攻拔頭籌,後於37分鐘投桃報李助攻巴舒亞伊,令球隊主場以2:1勝包尾的威爾斯隊。荷、比兩軍將在最後一輪踢榜首之戰,比軍教練馬天尼斯稱二者是宿敵,將會是11月開戰的卡塔爾世界盃前的一次很好的鍛煉。

相關報道:歐國聯︱麥巴比不滿法足總支配肖像權 拒拍法國團體照及出席活動

其他報道:利華盃|網壇「四大天王」同場備戰 費達拿打乒乓球熱身

其他報道:甲一|滿貫大勝飛鷹稱霸常規賽 蔡再懃冀再下一城首奪總冠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洲國家聯賽 歐國聯 法國隊 奧地利隊 荷蘭隊 法蘭基迪莊 祖利斯古迪 迪比 比利時隊 奇雲迪布尼 基利安麥巴比 基奧特 基沙文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