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戴巴拿倒戈助攻羅馬逼和祖雲達斯 基奧特入第300球米蘭輕勝(附精華) (18:36)

倒戈的保羅戴巴拿今晨(28日)助攻羅馬隊友譚美阿巴謙開齋,令羅馬在意甲作客以1:1逼和祖雲達斯保持不敗,而衛冕之師AC米蘭則有基奧特射入第300個職業賽入球,主場以2:0輕取博洛尼亞,賽後與「首都狼」同是3戰得7分。

祖雲達斯藉前鋒杜辛華荷域,於開賽僅76秒主射罰球中楣底彈入領前上半場。羅馬教練摩連奴下半場調入艾沙拉維加強攻力。69分鐘,今夏被祖雲放棄的保羅戴巴拿,於遠柱接應角球第一時間傳彈地波予譚美阿巴謙近門頂成1:1完場。摩帥說:「我在半場休息時,向麾下稱作為他們的教練感到羞辱,最終球隊獲得美好賽果。」

AC米蘭憑鋒將拉菲爾利亞奧在21分鐘先拔頭籌,後於58分鐘助攻基奧特「半車身」射入個人第300球,令博洛尼亞作客以0:2敗走。這名曾效力阿仙奴及車路士的35歲名將說:「這入球增加我的信心。米蘭前線有不少人才,球隊將會隨着時間而進步。」與米蘭和羅馬同得7分的尚有拉素及拖連奴。

另外,拖連奴的28歲意大利隊前鋒比洛迪,據報通過體測便可成為羅馬新兵;祖雲則勢將借用巴黎聖日耳門(PSG)里安度柏利迪斯,並擁有明夏以約1500萬歐元(約1.2億港元)買斷該名阿根廷國腳的優先權,而他的PSG中場拍檔安達靴里拉則以外借形式回巢畢爾包。

其他報道:越野跑|黃浩聰完成環勃朗峰越野賽挑戰 男子組列32位 亞洲排第3

其他報道:英超|阿仙奴18年來首開季4連捷 阿迪達稱爭標路如馬拉松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英超|利物浦9:0狂數般茅旗開得勝 平英超最大勝仗 法明奴2入球3助攻居功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意甲 祖雲達斯 羅馬 譚美阿巴謙 保羅戴巴拿 祖雲達斯 杜辛華荷域 AC米蘭 基奧特 摩連奴 比洛迪 巴黎聖日耳門 里安度柏利迪斯 安達靴里拉 畢爾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