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網球|大坂直美羅渣士盃首圈中途退賽 嘆難忍背傷沮喪落淚 (19:22)

日籍前一姐大坂直美今(10日)於羅渣士盃女單首圈面對愛沙尼亞籍老將卡妮比,戰至6:7(4:7)、0:3下因背傷退賽,她在賽後難忍淚水,直言已盡最大努力,惟最終仍無法完成賽事。

大坂直美在首盤第5局遭對手以「Love game」破發,隨後她要求醫療暫停,經過短暫調整後嘗試反擊,惟戰至「搶七」以4:7落敗。大坂直美次盤受背傷影響,連失3局後宣布退賽,最終卡妮比晉級次圈,並會跟西班牙隊的梅古露莎交手。

大坂直美難掩沮喪,離場時更落淚指出,「我甫開賽就感覺到背部受傷,儘管我盡了最大努力,但還是無法完成比賽」,大坂直美在今年仍陷低潮,除了3月1的邁阿密賽闖入決賽,其餘4項WTA巡迴賽只得4勝。英籍好手拉度簡露在女單首圈則以盤0:2不敵意大利隊的姬奧芝。

男子組方面,前一哥梅利在首圈以直落兩盤1:6、3:6負美籍球手費利斯出局,英籍球手洛尼則以盤數2:0擊敗中島布蘭頓。

其他新聞:網球|細威預告掛拍獲網壇好手致敬 麥根萊讚成就比肩米高佐敦

其他新聞:歐聯外圍賽︱燕豪芬加時險勝 與格流爭入分組賽 雲尼斯達萊對決雲邦賀斯

其他新聞:網球︱細威預告美網後掛拍 「職業生涯正在倒數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網球 大坂直美 梅利 拉度簡露

上 / 下一篇新聞